七味味七七味

悲报,我画画好丑

 #Hollow Knight: Silksong(OST Sample)

经过两天的努力(?),我把丝之歌ost样品中的Bonebottom钢琴谱扒出来了!!!

空洞骑士的ost大家基本都有在听,但是丝之歌作为一个TBA续作,知道它其实也是有一个ost样品的人就相对较少,虽然只有两首但也很不错,依然是Christopher创作的,我真的很喜欢,但是奈何真的找不到谱子,所以就有了自己扒一下的想法()

原曲在网易云和酷狗都可以搜索到,如p6~7所示

扒这个谱子其实是想抛砖引玉,希望更多空洞骑士玩家能知道丝之歌ost样品的存在,因为本人能力不足,不会用写谱软件,手头也没有空白五线谱,所以只能使用手写简谱的方式呈现出来,非常拉胯,并且因为原曲并不是纯钢琴曲,曲子中其他乐器的演奏部分我根据个人理解然后结合空洞骑士原版ost的风格做了一些改动,都改到钢琴主声部了,谱子里肯定存在很多bug和不合理的地方,欢迎各位批评指正,如果有可以写成五线谱的朋友能愿意改写的话,感激不尽!

(表面:想抛砖引玉巴拉巴拉……

 实际:爸爸教我弹琴教我教我教我教我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